人物介紹
大姨、二姨、小阿姨
NANA-二姨的小孩
凱翔--小阿姨的大兒子
凱文--小阿姨的小兒子
我們家有三個女生
我剛好排在中間
所以我是二姨
先練習一下一群人要怎麼叫才對
大姐的小孩要叫我大姨  叫凱翔媽小阿姨
NANA要叫大姐大姨  叫凱翔媽小阿姨
凱翔要叫我二姨   叫大姐大阿姨
這樣有沒有非常的繞舌   哈哈~~
那天小阿姨說
凱文在問   為什麼叫妳的大姐是大阿姨
那叫NANA的媽媽怎麼是叫鱷魚
小阿姨聽了差點沒摔倒
連忙糾正凱文   不是鱷魚啦  是二姨
大阿姨  小阿姨的那個姨  
不是愛吃肉的那隻鱷魚
吼唷~  差很大耶

後來經過小阿姨的轉述
聽了我也跟著哈哈大笑
凱文--太可愛了
我。是。二。姨 
 
 
藍色衣服那位就是凱文本尊
而背對鏡頭那位穿白色上衣的大小姐
大家應該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