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真的管很大
連這個也算是我的轄區
從nana到東亞園後
偶爾會在書包裡搜到這樣的圖畫紙

雖然她說她是在畫人
但一點都看不出來
為了鼓勵她   我會摸摸她的頭說nana妳很棒
而過了幾天
她又畫了這個
 

這一次也是說畫人
每一個圈圈代表一個人
家裡的阿公阿嬤、叔叔阿嬸、妹妹、包括她的爸娘
全部都在裡面 (請自行拼湊)
後來慢慢的
我開始收集她大師的作品
也像收藏家一樣幫她把作品掛起來

這三張是我的最愛

如果妳問我
最愛的點在哪?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以上是我們家畢卡索的作品
妳喜歡哪一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