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接在longchamp的續
故事是這樣子的
那天在報章雜誌看見longchamp2010新款時
恨不得馬上立刻是下班時間
想第一時間衝回家跟papa說
就是這一卡..我呷意這一卡..
就是要買上面那一卡樣式(指)
後來下班回家後第一時間把雜誌拿給papa
papa接過雜誌後
並以最快速的時間掃瞄後
跟我說
那就去紐約紐約買啊
下個月不是要去宜蘭
順道去longchamp櫃上看看就好了呀
但是but看了一整天
我印象中紐約紐約並沒有櫃呀
怎麼papa會說紐約有設櫃
後來我問papa哪隻眼睛看見紐約紐約有設櫃
papa指著雜誌說
這不是寫著紐約最近成立的longchamp....(越唸越小聲)
我當場傻眼
先生~~ 拜託一下好不好
那是美國的紐約耶
不是台北那個紐約紐約啦
吼~~ 果然是該看眼科了
真是個烏龍紐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