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
最近在我們家很夯
連三歲的nana也要插一腳
假睫毛是因為走在時代尖端之米媽介紹下
就這樣
家裡的女生一窩蜂的往裡面栽
而剛好最近家裡有喜事
所以剛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回憶自己上上次戴假睫毛是....n年
就是嫁給na爸那時候啦
而上次戴假睫毛是.阿宇叔叔結婚日
吼~~ 太久沒戴過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但有戴跟沒戴還真的差很多
就眼神來說
感覺是十萬八千里一樣
題外話
那天鄰居問我
鄰:睫毛膏你都用哪牌?
我:嗯我其實很少擦耶
    除了重要場合才擦
    現在有小孩子..能順利塗完眼妝算厲害了
鄰:哈哈哈
我:對呀..有時候甚至連頭髮也來不及梳
(這是誇張版的比喻啦)
睫毛膏..假睫毛..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