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na很愛假裝自己是老師
一下子叫我們舉手
一下子叫我們唱歌
還好   我們都還年輕
不然真的沒力氣陪na演戲
na常常喜歡站在電視前
檔住我們的視線    手拿課本
接著說   你們二個誰要回答?
要回答的人請舉手
只見平常超沒默契的我們同時用手指著對方
並且說   他/她想回答~~
此時的na翻白眼的再問
到底是誰要回答?舉手
我們又再次像講好的同時指著na

na只好退三步的說
喂~~ 我是老師耶
你們二個是學生ㄟ
還有每天睡前  na都會想喝ㄋㄟㄋㄟ
每次幫na包好尿布後
她就會小小聲的說   媽媽我想喝ㄋㄟㄋㄟ
此時的我就會上演三秒鐘打呼  假裝睡覺
接著她就會跑到隔壁去找爸爸
請爸爸泡ㄋㄟㄋㄟ
此時的爸爸聽到na的腳步聲  
就會上演突然昏倒    趴在桌上外加一動也不動
有時候na會試著想要搖醒我們
有時候na會生氣的說
你們都不幫我泡     我要喝ㄋㄟㄋㄟ
又有時候   na會自己回床上躺好   直接睡著
哈哈哈
突然覺得什麼時候我們變得愛整小孩
又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默契
人家說
一起生活久了
真的是使個眼色就知道你想什麼
真的好過份哦~~這對夫妻檔 
哈哈    不要打113哦
我們是跟她開玩笑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