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指人
怪怪的
最近遇見二組怪人
第一組
上上星期吧
有一個花×銀行的業務員來推銷信用卡
其實在他們還沒來推銷之前
我本來是有意思想辦花×的信用卡
但是經過那天的接觸後
我是打從心底的..不。想。辦。卡。了
先讓我解釋一下
我真的覺得..講話是一門藝術耶
政府應該多開些說話課之類的課程輔導大家才是
不然真的會造成很多誤會
那天的對話
推1:小姐幫我做一下業績啦
我:嗯..我現在是上班時間..你要不要先留資料下來..
需要的話我再連絡你們好嗎?
推2:哎唷..如果你要辦就現在辦啊
折日不如撞日
我:不是..我現在是上班時間不方便
推1:你就寫一寫就好了..不會不方便啦
而且我們有送東西喲
我:不是..我是真的不方便
不然這樣好了..你多給我幾張申請書
我問問其他人有沒有要辦..到時候再一起辦
推2:你自己現在都不辦了..怎麼可能你同事會辦?
我:不好意思...上班時間真的不方便多聊
os現在的人怎麼這麼不客氣啊..說的話這麼機車
後來我當然是堅決的推掉他們的邀約
說什麼~~我都不辦了
第二組
就在昨天接到×連智的電訪
×:是○○媽媽嗎?
我:是啊
×:○○三歲了吧..要不要訂我們的×連智啊
我:嗯..這方面我還要考慮耶
×:○○媽媽啊..○○已經三歲了耶
是該給她看的時候囉..我們最近有優惠
我:不是..○○她的表姐有給她一些你們的產品
×:那是舊的吧..多久了..裡面有什麼東西?完整嗎?
我:是有點久了..但那也是你們的產品耶
×:人家給的你可以參考就好
現在我們有新的產品..要不要訂
我:(剛剛被她說的話氣到)
嗯..○○沒跟我們住..她跟她阿媽住
×:那多久見一次..
我:不一定耶..想看小孩就回去看
你也知道阿媽怎麼可能放dvd給小孩看
×:不會啊..你就教阿媽怎麼放
不然教○○放啊..她三歲了耶
我:(是誰規定三歲要學會放dvd呀)
我說現在的人怎麼這麼奇怪...有需要推銷東西外加人身攻擊嗎?
你們說
是不是真的很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