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打麻將
是說麻將加起來也沒這麼多台
更不是我抽中了25台汽車
家裡有小朋友的應該不陌生
有線電視25台
就是東森幼幼台啦..
幼幼台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
遇到小孩不吃飯
幼幼台似乎是醬瓜還是肉鬆一樣
請出來就沒錯了
是說小孩也真乖
還真的一口一口的乖乖吃飯
我記得nana第一個認識的幼幼節目是
海綿寶寶吧..那時候大街小巷真是夠瘋的
到哪裡都可以遇見海綿寶寶
是說海綿寶寶前陣子真的很紅很夯耶
出門沒看見海綿寶寶這才奇怪呢
說也對
那陣子海綿寶寶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後來因為b哥哥的關係
na認識了湯瑪士火車...
這時候..她只要看見湯開頭的火車
就一直吵一直鬧
要買就是要買..但湯××火車真的小貴耶
一小台就要2.3百
還有一次去租片..不小心又讓她見到湯××
完了~~ 那一次沿路哭到家
很誇張對不對~~
一直到最近最近
她又迷上了DORA
任何時候就是DORA DORA
那天很認真的陪她看DORA
我個人覺得..三個字
推推推
其實DORA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看耶....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