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很想知道你的近況
也很想知道你好不好
不知不覺
沒有你的日子已經過了二十幾年了 

記憶中的你是開心的笑臉
偶爾也會在夢中遇見你
雖然不是常常發生
但這個夢卻能讓自己開心好久好久
每當別人問起你
每個段階  我的回答都不一樣
讀國小、中時   我說你在啊~~
讀高中時    我說你不在了  出國去了
慢慢的不得不接受事實
這段時間   真的好漫長  我好累
我的日記裡   有超多你的回憶
屬於你我的回憶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對你的笑臉一直無法忘懷
到目前為止還很清析 

大概是我對你用情太深吧
大家都說   你最愛我  也最疼我
其實   我很開心聽到
不知道你那邊能不能看見
這邊的

如果看不見沒關係
還記得我們之間有個神秘電波
我是想跟你說
我現在過的很好  很幸福
算算日子  如果你還在
今年你也63歲了

爸    這些日子你好嗎?
我們都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