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覺得我的反應怪怪的
但我覺得有的人反應才怪怪的
怪怪在哪
加油站之怪珈
某天下班後去加油  加到一半時A問
A: 小姐  你為什麼要帶二個袋子?
(指我腳踏板上面的手提袋)
我:沒啊  就裝東西
(心裡OS 奇怪你是住海邊嗎)
A:你是裝什麼?
我:就買的東西啊~
(管很多耶)
A:哦  ~~
又某天下班去加油 
吼~ 這天機車加油區居然都沒人
YA~都不用排隊  太讚了
直接快速的開了油蓋 
後來聽到乙用外勞的口音說
95/92~~ 95/92~~ 重複問了我約五次
噗~你是以為我重聽嗎?還是同鄉
幹嘛這樣怪怪的問
本來想要開玩笑說  我要加98
後來正常的加完油
乙還是用怪怪的口音說 
小姐~~ 收。你。100
真的好無聊哦~~
製麵店之怪珈
話說我真的跟怪珈特別有緣份
什麼怪怪的人  都會被我遇上
製麵店之怪珈其實是那家店的老闆
剛開始  第一次去買麵時
我真的以為老闆是   那個   就是同志啦
後來  有次他跟我說   他老婆如何如何
才發現自己誤會人家了
這家店的老闆怪在哪?
就  常常他會拜託妳多買一點
然後用非常之誠懇的眼神說
妳再多買一包  我算你便宜一點
有時候他也會說  妳買這個啦
我教你怎麼煮?
噗~~~ 可以不要嗎?
還有時  他會很蓮花指的說 
我算你便宜   你不要告訴我老婆哦~~
噗~~~  我的是多少
我趕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