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大小朋友
除了身高體重不一樣
其他的
可以說是copy出來的
不只一個人提過
那個...你女兒真的好像你先生哦
之前我都會笑笑的說
對呀..我之前看她超音波照片時
自己心裡就os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怎麼這麼像她爸啊
還記得..爸爸也自己提起
之前他在網路上遇到鄰居
他call鄰居..鄰居問你是誰的時候?
爸爸居然把na baby照傳給對方
誇張的是..鄰居居然回應..哦..是你哦
你女兒長的跟你超像的
真的假的...真是一個眼尖的鄰居耶
怎麼那麼厲害?
就在昨天...na坐在爸爸的腿上
看著他們一起看著電視一起吃著水果的樣子
噗~~ 我真的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你們二個怎麼這麼像啊...
女的像男的..男的又像女的
這是什麼情況啊
只見這對父女...很不棒場的沒理我
自顧自的繼續吃著水果
後來有啦
當我在起肖的時候
他們二人有同時斜眼看著我
可能是想說...這女的在起肖什麼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