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76.jpg 

這是一位小三生對於幸福的感想...

我覺得我很幸福

幸福會讓人感覺開心還有快樂

跟全家人出去玩   我很開心

謝謝爸爸媽媽對我們的照顧

有的人   感覺自己不幸福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有很多人愛著你



我們常常會被問到你幸福嗎?

一半的人     通常都會定格三秒

然後緩緩的說出自己應該..... 算幸福吧

面對自己幸不幸福時    腦中閃過好的不好的畫面 

因為想太多   反而長達不出真意

相反的   就小人來說

因為天真無邪    所以很直接的說出感受

開心等於幸福    快樂也等於幸福

有很多幸福的人

常常只看見自己不快樂的地方

所以就覺得自己並不幸福

只看見別人擁有的    卻沒看見自己擁有的

當負面的情緒產生時

便自顧自的自以為很多幻想的事

甚至最後變成世界末日來臨

 

幸福是什麼

對自己來說   每個成長階段都有不同的定義

小時候   幸福就是全家人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

長大後   幸福就是希望可以找到白馬王子

結婚後   幸福就是家人能平安健康

在人生中的每一段時間裡

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來敲門

我們常常聽到人家說

不要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而是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真的是這樣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裡

幸福常常在指縫中流失

滑手機好像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

看別人的是是非非好像比身邊的親人重要

甚至很多人常對著手機笑    

對著手機自言自語

請問    可以分一些時間給身邊的親人嗎?

家人間的感情也因為這樣而越來越淡

有人說網路可以連絡感情

按讚或是分享或是留言就可以連絡感情?

當然如果你是平均分配時間

或是上班時候滑手機   那就另當別論了

有的人的工作是要盯著手機無誤


只是mom 對網路的花花世界實在沒什麼興趣

不習慣在網路上與朋友們連絡感情

也不喜歡跟失散多年的同學連絡

小學同學   他/她已經不是當初你認識的人了吧

小時候的記憶已經過去了

或許這樣說有點無情

但這也是事實

不少家庭因為社群網站的發明而破裂

sorry  離題了


我很幸福

因為我遇到一群好人

我不想錯過孩子們的成長

我也不想錯過與家人們的相處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與喜歡的人一起生活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