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U_9908

hi 大家好   mom說我今天是甄嬛

這是我畢業典禮的時候穿的服裝

很漂亮吧~

我非常愛表演

所有的唱歌跳舞我都非常的喜歡

雖然叔叔說今天我更像仙女  

但不管是仙女還是甄嬛都好啦~

可以上台表演就好

因為這是我期待很久的一件事

 

 

 JSU_9910  JSU_9918  

 

謝謝盧老師教我跳舞

雖然剛開始彩帶怎麼甩都甩不好

但老師還是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們

 

 

JSU_9924  JSU_9929  

 

今天的服裝真的好吸晴

就連試裝完畢準備來參加時

鄰居的阿姨眼睛都亮了起來

他們說""我穿這樣很漂亮..

聽到大家這麼說

讓我非常的開心

 

 

JSU_9930  JSU_9933  

怎麼才短短三個月

這Y頭已經完全變了一個人

她~~突然像吹氣球一樣的長大

講話的詞彙也一起火速增加

EX: 某天出門買東西

她會提醒我們  等一下記得買什麼

OR 什麼東西快沒了需要買

就有點像是筆記本一樣

只是這本筆記本會說話

 

JSU_9940

 

EX:她會像大人講話一樣的跟大人聊天

她很愛跟她PAPA聊天

她們聊天的內容之前總是像制式那樣的一問一答

但最近發現不一樣了

這Y頭說話變成熟了

讓PAPA//MOM聽了會想偷笑

 

 

 

 JSU_9952

 

而表情也豐富很多

她本來就愛說八卦    

從幼兒園開始  回家就是會抓著MOM一直說一直說今天發生的事

當然現在也會

只是當她自個說的滿天星星時

MOM真的不好意思打斷她   "我可以先去煮菜嗎?"

而她也知道她的長篇大論有點OVER

所以她會適時的說   等一下再跟妳說好了

 

 JSU_9955

 

還記得前陣子要求她不能吃太多東西

去阿媽家吃飯也一樣

不能吃太飽   有吃就好

所以最近到了吃飯時間

她會自己說  MOM說不能吃太飽

不然會變胖...

聽了都想大笑.... 哈哈哈

 

 JSU_9959  

 

上星期晚上較有空閒時

當她看完ㄅㄆㄇ發音造句練習之後  (網路) 

她會自己上 YouTube 輸入東亞園

然後一個人在書房裡唱唱跳跳

她真的很強

因為她可以找到她小班時參加畢典時跳舞的影片

中班時跳舞的影片

然後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複習著

哈哈~ 她還是很愛唱唱跳跳的生活

上了一小  或許偶爾的舒發可以讓她調適的更自在

突然有點捨不得一點一點長大甄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