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她真的很脫線
神經也大條
繼上次同時穿二件內褲沒感覺外
這次的狀況再造巔峰
真是無敵
 

某天下課後
包包依然吊在手上時
na一邊整理書包+嘴巴沒閒著
mom 我以後穿這件(指著她身上的褲裙)
     妳要記得裡面再幫我穿一件褲子啦
     因為妳今天忘記幫我再多穿一件褲子
     我今天內褲都被看光光了
妳的內褲?
     妳今天不是穿褲裙嗎?
對呀~可是我的內褲都被看到了
     妳下次要幫我多穿一件褲子哦~
 
其實當下跟na有點雞同鴨講
但因為忙著煮晚餐就沒特別注意
停...等一下再講
     MOM先煮飯好嗎?
     妳先寫功課可以嗎?
 

後來吃飽準備後才發現
不~~~會~~~吧~~~~~
    你今天的褲裙是這樣穿哦???
    ( 眼睛差點沒掉下來)
對呀
略述一下:
我們都知道褲裙說是裙子也不是因為它比褲子好穿
所以正常的褲裙有二個洞一隻腳一個洞對吧
天才的na居然把褲裙當裙子穿
所以她是二隻腳在同一個洞
吼~這樣好走路嗎?真的很天才~~
但她未免也太強了吧
這樣可以在學校生活一整天
就二隻腳在同一個洞啊
陪著她上學、吃飯、午睡、下課+外加盪秋千
噗~~ 這樣不會怪怪的嗎?
重點是她還爬上摩托車讓我載
怎麼還可以爬上去跨坐? (厲害)
 

後來真的很受不了
即使要洗澡了
還是請她馬上換下來重穿
然後跟她說褲裙要怎麼穿才不會被看見內褲
以後穿這件也不必再穿褲子
因為穿褲裙本來就不用再穿褲子


小姐~~搖晃中
妳可以正常一點嗎?
妳要上小學了耶
可以不要讓mom白頭髮變多好嗎?
會不會上了國小大家都在操場集合了
妳還在教室睡覺?
或是人家午餐吃飽了

妳還在走廊神遊.....
這位前面瀏海直直的同學
    現在是午餐時間
    請回教室裡吃午餐
吼~以前的我們應該沒這麼天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