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考試日期開始倒數
吼~~心臟都快要停了
na感覺還好沒有很緊張
也很配合的複習著會考科目


papa說
這一次很危險吧
因為家裡多了一隻
二個大人光忙一隻小的就累翻了
na就直接放牛吃草
 自己唸哦~不會的再問mom

 哦好 (感覺na很開心)
 但畢竟na還只是大班  所以玩心是一定有的
      有時候會發現她在書房不是讀經
      而是畫畫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曾經因為na學習的態度好幾次很生氣

為什麼以前那位自動學習的小孩去哪了?
說要過五科的小孩去哪了?
但後來想想是我們的生活習慣改變了
所以沒辦法再像之前那樣陪著na
小的心情好不吵鬧   當天na讀經就較順利
遇到小的吵鬧時na就直接胡搞瞎搞   
小的出來後  na真的變很多  
還記得之前只要沒陪讀
她就會求著說
 我會認真讀  mom妳可以陪我讀嗎?

而現在剛好相反
所以mom真的很擔心


這次會考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複習著
不管結果如何
每一件事情只要盡了心、力
其他的就順其自然了


上上星期大甲媽祖遶境
帶著na去鑽轎底

快輪到我們時
等一下妳可以請媽祖婆婆保佑這次的會考順利哦

會考順利是指沒發燒沒頭痛
     並不是請媽祖婆婆讓妳得到狀元帽哦~
好 我知道
     就在一陣人山人海中我們幸運的鑽轎底
妳剛剛有記得說吧!
我忘了  哈哈
 還好還好我有記得幫妳說
  "  希望媽祖婆婆保佑na可以會考順利"


na加油~~~
還有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