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條大家都搶著蓋的被子

那條被子是mom買給自己蓋的無誤

但因為質料實在太舒服   所以不小心摸到的人都想要佔為己有

那條被超軟 摸起來很舒服

在bb還沒出來前

有一陣子借na蓋    

後來一起蓋    又後來還給mom蓋

 

接著bb出來後  有一陣子借bb蓋

每天晚上準備睡覺前   他就會說:被被

拿別條給他   他還知道不是

繼續指著紅牌被說: 被被~~~被被~~~

所以後來被子就.....要不回來了

嗯~~1y後的bb真的很誇張

他常常把這條大家眼中的紅牌被當枕頭躺

有時候看他睡著了準備換回來時

他會突然醒來

然後哼哼哼的叫著... (旁白:誰在拉我的被子?)

有時候腳還會亂踢... (旁白:我的被還給我!!)  

如果沒蓋回去   聲音就不會停.... (繼續哼到你把被還回去)

 

其實當下有點儍眼

這條被不是我的嗎?

我只是拿回我的被子而已

為什麼感覺像是小偷一樣?

躺在木床裡的這個人會不會太過份了?

 

這條被是偶然的機會在朋友家蓋過

接著隔天馬上詢問:哪裡買?

然後火速的到了百貨公司的櫃上

嗯~~ 好好摸哦!就是這條  就是這條

接著與b媽媽一人敗一條    

(哈~b媽媽是個好卡  約她買她馬上掏錢出來)

那一次一群人去    有的人買枕頭  買床組

還好沒失心瘋的跟著敗  阿門...

 

一條快三千的被很貴

但真的很好蓋   蓋起來超舒服

香香軟軟的   抱著就開心   哈哈這什麼形容

那條被在我們家快二年了

到目前為止還是紅牌一條

且主人莫名奇妙變成我們家最小隻的那位

吼~真的很機車耶!

遇到一位有理說不聽的也認了啦!

那就.....暫時讓給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