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
超催淚的
叫心肝寶貝
自從為人母後  不管是大小場合
開心的/不開心的/心情hihg/心情不hihg
每每聽見這首歌  一定會紅了眼眶
是真心紅眼眶
之前不懂什麼叫  痛在娘心這句話
沒感受過   也沒體會過 
前陣子因為na不小心撞破頭 
聽著她瘋狂的哭聲    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  痛在娘心這四個字
昨天  也因為na   我真正瞭解什麼叫感動  打從心底的感動
下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昨天提早收到na親手製作的母親節賀卡
看到卡片的當下..7個字形容
我。真。的。超。級。感。動
很自然的又紅了眼眶
她的卡片  有一朵康乃馨  寫著i love y 
背面有個她的小手印   接著寫著她的名字及日期
真的不誇張
我認得出手印上是她的右手掌   每根手指頭我都認得
我看著那張卡片約十秒鐘   輕輕的摸著
我的寶貝   真的長大了
前三年的母親節雖然na一樣陪在身邊
但今年的感動點真的很不同
那張小卡片    讓我打從心底的感動起來
謝謝na送的母親節禮物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喜歡
謝謝nana/papa  謝謝你們~~還有還有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