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9 第14屆經典會考在鹿港的洛津國小
令人緊張的日子總是不客氣的來報到
就這樣離會考的時間已經剩下二天了
從上星期NA從學校帶回來准考證後
本人每天不斷的深呼吸
吸氣    吐氣    吸氣   吐氣
甚至星期一的時候    居然天真的問NA
這星期每天的早上起床後  我們來讀半小時的經典好嗎?
為什麼?
因為這星期日要考試了啊!妳要會考了!
可是我  可是我....
妳是太累爬不起來是嗎?

吼~我真的失心瘋到要這樣逼小孩
還好還好   後來就作罷了  真的啦~
但說真的   我還是好緊張好緊張~
緊張到好像是要聯考一樣
倒是NA 輕鬆的像是要去墾丁渡假的人一樣
怎麼會這樣???
當然身邊關心的人也爆多
也有人開始喊價了   
如果妳考試過關的話   我給妳一千
如果妳考試有狀元帽的話   我給妳二千
而PAPA也加入行列
如果妳有得到一頂狀元帽   妳要什麼禮物  PAPA買給妳!
(這句話有點印象  是不是廣告有出現過?)
但其實我們心裡已經做好準備了
NA有通過考試  我們恭禧她   但上頭參與喊價的人可能會失血
但如果事與願違   我們也不怪她   畢竟她還這麼小  
對於經典還好跟PAPA有個共識

我們在乎的是   經典對NA的啟發及學習的過程
讓NA習慣每天讀經   讓NA對文字有興趣
這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前天收到盧老師的加油小語   她說要堅持一下
我記得我回覆   謝謝!92.95.98都加滿了  哈哈
再次謝謝盧老師對顏回班小朋友的用心
因為有妳   所以大家都很棒!
也還好有盧老師三不五十的加油打氣
讓自己更堅定要陪孩子堅持下去的信念! 
盧老師~真的很謝謝妳~辛苦了~
顏回班  加油!   顏回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