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妳現在讀中班嗎?
對~
 可是我今年也要升大班了哦~

突然間   覺得妳好像要上大學了
怎麼才一下下的時間   妳已經從小班要升到大班了
而另一個讓自己無法相信的事
妳明年要上小一了
是的~ 劉家吾女初長成  
NANA  妳長大了耶~
那天妳偷偷跟我說了一個秘密
老師說這個秘密不要先跟媽媽說
因為這個是母親節要送給媽媽的
我們現在開始在學校做卡片哦~
老師說不要說哦~    但是我先告訴妳好了
母親節的時候   妳就會收到我的卡片了
我做的很漂亮哦~
吼~女兒就是這麼貼心
妳千交代萬交代的秘密   她總是一刻也藏不住的告訴妳
還記得去年的母親節
我收到妳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   

卡片是黃色的   上面有朵紅色的康乃馨及妳的小手印
收到的當下    我的眼眶不知不覺得紅了
哎唷~ 這次妳怎麼沒先預告一下
我好先準備好面紙~  
真的很感動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彷彿看見妳從抱在懷裡的樣子    到現在上學的過程
一幕幕的浮現   有笑有淚   就像電視演的那樣  
哇~ 養兒育女就是這樣
只要是孩子的一點笑容   總可以讓我們開心很久
這也是為人父母後   最深最深的體會吧
常在夜深的時候   看著熟睡的NA
用力的記得   幼稚園她就是長這個樣子 (可愛)
也突然發現   她怎麼變大隻了
身體長長了   熟睡時想抱都抱不動
所以只能牽著她的手   輕輕拍著
乖乖長大哦~妳很棒  
我愛跟NA擁抱的感覺
當妳感覺她很放心的依偎在妳的懷裡時
我想這就是當媽最大的成就感吧
最近她的話夾子機關壞掉了
有事沒事   她會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完全沒有想停的打算
不管是對著PAPA  還是對著自己

她就像在演講一樣滔滔不絕
有時候真的受不了  會直接命令她 STOP!
或是請她可否稍微休息一下   喝個水
事後想想
這些人還真殘忍
她只是一天沒看見我們   想念我們嘛
想跟我們說說話而已

怎麼可以這樣!!SORRY啦~
雖然NA現在才五歲
一切都還在學習中    或許沒有那麼完美
但總是盡力了
最後要跟NA再次說聲    妳真的很棒!  
 

媽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