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呢?那個呢?這個是誰?
最近nana不只偷偷長大外..也問很大
常常她都會突然的問你
媽媽~這個呢?你去哪裡了?上班賺錢錢之類的話
昨天有一件好笑的事
睡覺前na拿了一張紙
上面畫了三個圖畫...1.一隻小豬2.一隻像烏龜3.正常的人頭
跑過來跟我說...這個是媽媽~這個是nana~這個是爸爸
沒錯...順序就是我上面標的123
我居然是那隻小豬...而爸爸居然是正常的人頭
nana說錯了吧....
太過份了....每天上班賺錢給你買多多
而你居然說我是那隻小豬.....氣~~~
我強烈懷疑...這件事一定是papa指使的
他是幕後藏鏡人

我回去找那張紙條
待po
請各位評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