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麵粉的香味
這味道在中式早餐店特別的濃郁
饅頭、燒餅、油條、包子、蔥油餅
都是麵粉的固定班底
在彰化的八卦山下
有間中式早餐店非常的道地
這家早餐店是有次公公跟papa一起去晨騎時
公公介紹的
後來有一天papa帶我們去吃
一吃就黏住了
papa愛他們家的鹹豆漿配燒餅油條
每次必點
na的話  她只愛燒餅 (什麼都不加)
她不愛豆漿  所以她最省
我呢!甜豆漿+包子
或  甜豆漿+燒餅油條
或者  奶茶+燒餅夾蛋
通常我們都在假日的九點多出現
有時候會遇店裡東西幾乎都快賣光了
就很緊張的亂點
有什麼點什麼   剩什麼就全包
真的是再晚一點點  真的就是專程去看老闆了
有次因為真的太晚
老闆娘說  這燒餅送妳吃  不算錢
因為我幾乎把桌上剩餘的全包了
他們店常常滿滿的人
翻桌率之高的嚇人
方型四人長桌約八張
圓型桌二張
所以有時候爆滿時   只好跟路人甲乙一起坐
因為生意真的超好
所以有時還會遇到同桌的人  但彼此都不認識的三組人馬

很妙吧~ 
上星期我們再次光顧
因為papa去停車  所以先跟na進去坐  
後來等了約五分鐘
收碗筷的阿姨看著我們
妳們不去排隊啊?
沒關係  等我老公來 他會去點!
現在點餐已經排很長了  再不去排  會排很長!
謝謝~沒關係
後來又過了三分鐘  papa出現在排隊的隊伍中
這時 剛剛的 阿姨又出現了
小姐  不然妳要什麼  我幫妳點好了
真的嗎?不好意思啦!
沒關係  妳要什麼跟我說~
那我要一份燒餅油條+鹹豆漿跟一份燒餅加蛋+包子
哦~ 這樣我記不起來吶~不然妳去排那位43號先生旁邊點餐
我不敢啦  前面這麼多人  不好意思!
(ps 那位43號先生就是我老公啦~)
所以要吃這家早餐店的早餐是要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才得以享用的
有次我們早上五點初就出現在早餐店門口
興沖沖的要去吃燒餅油條
但這次失誤了
老闆娘說   我們剛開門不久  燒餅還沒烤  油條還沒炸
倒是包子、小籠包、豆漿好了
噗~ 我們真的很無厘頭
不是太早去   不然就是太晚去
但說真的   這家早餐店的早餐真的很迷人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哦~
大推五顆星
(長江豆漿大王  
AM5:30- 東西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