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還蠻愛吃八寶粥
因為是甜食
所以覺得好吃
長大後  
八寶粥幫出了很多種口味
真的想知道的人
麻煩"古狗"一下就會非常瞭解
剛好前陣子 
聽朋友說起有關燕麥的豐功偉業
%$%^$前面說的先行省略
最後重點在於吃燕麥會"瘦"
真的假的?
會瘦 那當然要試試啊
後來就超認真的筆記 
什麼時候要吃?怎麼吃?怎麼煮?
希望可以跟那個人一樣瘦下來
過了一個月吧
剛好去COSTCO扛了一箱燕麥回家
一大盒裡有二大包  才315 大洋
是不是超划算~~
回正題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燕麥牛奶粥怎麼煮?
準備的材料有
1.2大碗燕麥   2.葡蔔乾適量  3.蜂蜜適量  4.水1000CC
步驟:
先將水煮沸後倒入燕麥轉小火   約煮五分鐘後
加入葡蔔乾及蜂蜜攪拌後   再煮個三分鐘 
蓋上鍋蓋小悶一下   就OK囉
吃的時候直接加上牛奶即可
上述材料的份量大約是2天可以吃完 (一大一小吃)
建議不要一次煮太多
想吃多少煮多少  比較新鮮哦
聽說早上吃可以瘦
因為飽足感很夠
早上吃的話    一直到午餐前都不會餓哦
而且因為燕麥纖維超多   所以會讓妳的腸子更順暢
而我是把燕麥牛奶粥當下午茶
看晚上可不可以少吃一點
連續吃了三天    真的耶~~
腸道非常的順暢哦~~
PS
那天NANA超棒場
當晚煮好後 
她問我   媽媽妳煮什麼?
我說這是燕麥牛奶粥啊
她說她明天想帶去學校吃
吼唷  當然是OK啊
後來我又問她
妳要不要加芋頭啊?
她回我
芋頭是誰?(昏倒)
我說   芋頭是吃的
可以加在燕麥牛奶粥裡面一起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