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翻掉了
不管是去夜市
或是去菜市場
還是書局大賣場+便利商店
全部統統都是海綿寶寶相關商品
這幾隻真的紅的有點莫名奇妙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我說  連NANA也中毒超深
EX:抱枕、吊飾、背包、鉛筆、鉛筆盒
貼紙等..都是她的戰利品
且說真的 
也不能怪小孩得失心瘋
因為大街小巷包括TV裡面
他們無所不在啊~~

想不看也沒辦法
想不迷也沒辦法
想不注意也沒辦法
只是萬萬沒想到紅透半邊天的他們
真的非常厲害
厲害到比任何人都強
各處的信徒超多
跟師父一樣得到大家的愛戴
題外話
如果這幾隻要選鄉長什麼的
應該也會上吧 (前題是小孩有投票權)
回正題~~就在昨天   發現NA真的中海綿的毒超深
我真的當場傻。眼。
就昨天回家後   陪NA寫資數作業時
翻開一張圖裡面有馬、牛、小鴨等動物
老師要小朋友數一數有幾隻動物
然後貼上相同數量的數字  (貼紙卡)
EX:有八隻小鴨就貼上數字 8
前面三個都很正常的答對
接下來   當我問到她
這是什麼?(請看上圖海綿隔壁那位左2那隻)
?有幾隻?

她回答我:這小蝸   有四隻
小蝸?小蝸?  這隻名字不是叫蝸牛?
是何時有這麼可愛的名字~~ 
另外要介紹一位火紅明星蟹老闆(上圖右下肚子圓圓那隻)
他紅在哪?
因為只要去參加喜宴  一定會聽到他老兄的名字
我們都吃過喜宴上有道米糕螃蟹吧~
忘了從什麼時候流行起 

當這道菜上場時   就會聽到大人說
弟弟要不要吃蟹老闆啊?
吼唷~這幾隻是不是火紅到不像話  哈哈~~
接下來  讓我們一起大聲唱首超快樂的歌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有沒有很熱鬧~~

當然因人而異啦~有人不愛他們
覺得他們演得太誇張
會影響到小孩子的成長
但我個人是覺得
偶爾放鬆一下  看看無厘頭的表演
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