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
真的很好笑
哪有人在預約生日禮?
可能只有我吧
我是跟老公預約生日禮啦
說個買物經驗  不知妳有無遇過?
有時候
當我們想要買一雙平底黑色鞋子時
儘管已經走遍大街小巷
找遍整個新崛江
沒有看到就是沒有看到
所以有時候買物
真的是"強司強司"
是不~~
而每當妳錢包裡只有一百元時
出門就一定會被妳遇見
那個妳曾經找半天想買買不到的物
(真的是見鬼了)
怎麼會這樣???
這個   我想每個人都想不通吧
所以就我來說
如果出門突然看見順眼的物
而如果剛好身上COCO夠的話
吼唷~ 還等什麼
就當作是未來的預約生日禮
也是OK   妳說對吧
從   前年開始吧~
有空就先跟老公說
這個(指)---是我明年的生日禮哦
那個(指)---是我後年的生日禮哦
要記得哦~
我已經預約我的生日禮物
到時候直接送我這個就可以
(裝聾ING)
任務完成   嗶嗶
每個人
每一年都會許一個生日願望
希望妳的願望可以實現
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