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開頭
不會被魏導告吧
哈哈
本來以為這部片是限制級
小孩不能跟看
因為預告中不是有砍頭的場景
是不是~~
結果!~~小孩真的也可以進去耶
然後因為小孩可以進去看
所以這是第一次覺得到電影院看電影不像在電影院看電影
好繞舌哦~~再唸一次就習慣了
到電影院看電影不像在電影院看電影~~ 
這次nana超級不配合外加找碴
所以看完整部片真的快中風了
就在電影開始後
我們三人也跟隔壁的一樣狂嗑零食+珍奶

看電影不就是要這樣
大概在電影上演三分之一時
nana小聲的說   媽媽我想要尿尿~~
我假裝耳襲的沒聽見~
但心裡os不斷    不會吧~妳要尿尿
吼~又不是在家裡  不然就可以暫停一下
又過了~二十秒~
nana又小聲的說  媽媽我想要尿尿跟臭臭
蝦毀    吼~~這次逃不掉了   
走吧~~走吧~~~~
就這樣   火速離開五分鐘 

回來坐好繼續看著電影打打殺殺
就在突然沒吵鬧聲時
聽到一聲~~~ 噗~~~~~~~~音調往上+音量H(指高的意思) 
PAPA小聲的問   是妳嗎?
吼~~~怎麼可能是我   
兇手是我抱著的這個啦~~指(NANA)
接著我們一起白眼她的後腦
這時候她又開始吃吃喝喝
就在電影過了快三分之二時
她突然說   她要嘴嘴
然後不停的吵   她要嘴嘴    
吵到PAPA   生氣的說  再吵就回家  

OS一下
(其實我覺得真的是打打殺殺太血腥了~小孩真的會嚇到)
後來好不容易安撫好NA
她也跟著大家笑了一下下
就在電影快要END的時候
NA又說     她想要尿尿
吼~真的要打屁股了
這次輪到PAPA帶去
也還好 
他們父女有趕上最重要的END

是不是   塞德克.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