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孔子廟學書法
寸、草、春 、暉
那天老師教了這四個字
二種寫法 
看著老師輕輕鬆鬆的揮毫著大毛筆
吼~~ 專業就是專業
前陣子開始跟na說什麼是毛筆?
然後毛筆要如何寫?
na聽的很有興趣的說   她要學毛筆
快速的補給了文房四寶後
就帶她上戰場了
那天 上課後na專心了十分鐘  就開始要嘴嘴
吼唷~我剛好沒幫她帶嘴嘴出門
還有翊華媽有帶一包餅乾   所以na直接在教室打開餅乾野餐了
就在她野餐的同時  老師教了第二個字草
接著na說要上廁所   帶她上完廁所回來
老師準備教春字
吼~~ 我的草都還沒練習  已經教到第三個字了啊
都是na   害我毛筆當原子筆寫   寫超快的啦
這時候na也跟著練習了一下下毛筆    接著又開始吃東西
一直到老師教第四個字時   na已經吵著要回家了  
噗~真的很不好意思   她不是吃東西就是上廁所
現在還說要回家了
所以在暉字教完練習後   老師說今天教到這裡
我就像在抄作業一樣   刷刷刷著寫著今天老師教的二種字體
超級不像在寫毛筆
吼~~ 還是要再說一次  都是na害的
後來下課後   我跟na說   要跟老師說謝謝!
na居然聽話的走到前面去說   老師謝謝!
老師也非常大方的說    不客氣!你是新來的嗎  第一次來厚
吼~~ 她上課一點都不專心   老師還是不是記得na好了
下課後  我們在孔子前後走走  拍拍照
接著到文化局兒童室看書
回程經過二分之一剛好在拍封面
我們豪不客氣的湊熱鬧  也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那天真的很謝謝翊華媽媽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