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插曲---人間溫暖篇
可愛的護士阿姨們vs 好心阿姨
一陣慌亂中   來到了掛號處
一隻手摀著na的傷口   另一隻手拿著健保卡準備掛號
因na不斷的在哭泣   所以等待掛號之餘   還要一邊跟na信心喊話
沒事沒事   不要哭哦   等一下讓醫生看一下就好了
所以    所有的人都在看我們
包括站在我們前面掛號的小姐
後來那位小姐轉身跟我說    你們先掛好了  沒關係
人間溫暖part 1
哇~  我們真幸運   連掛號都可以遇到好心的阿姨耶
掛號後  我們馬上前往外科看診室等待看診
此時的na還是不斷的小哭泣  (聲音有比較小)
旁邊一位看診的媽媽問: 她怎麼了?
我回答說:她撞到頭    頭在流血
此時na哭泣的音量有點加大...
那位媽媽給了我一個不好意思的眼神  隨即離開
過了二分鐘後    經過了一位護士阿姨
這位護士阿姨問:妹妹怎麼了?
我剛要回答:她撞到...
此時na哭泣的音量突然飆到80分貝
連護士阿姨也嚇到   連忙say sorry
後來居然拿了一瓶蔓越莓汁表示歉意
吼~~ 怎麼好意思!
人間溫暖part 2
終於輪到我們看診了  此時papa也停好車子剛好趕上
一進門  醫生看了我們一眼   問:哪裡受傷?
此時的na正在享受著蔓越莓汁   都不知道她即將要*-&*&)*
後來na說她的吸管跑到利樂包裡面了   喝不到
人間溫暖 part 3  出現
醫生停下問診的腳步   他說   ○○你去拿一根吸管給我
當下真的覺得   醫生超級真心的啦
怎麼連這個他也管
他不是只管他的傷口嗎?
就這樣   那天    我們幸運的遇到三位超好心的人
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