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在演的
武俠動作片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亂軋上一角的時候
不是有人找我拍電影啦
...........................
那天其實心裡在想某件事情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邊騎車邊想事情哦  很不好 )
一個閃神  碰~~~一聲   
自己就在完全沒有預警下就這樣飛出去了
(不知道哪個壞心鬼  居然說  你也飛的出去哦)太傷人了吧
當下心裡的os
血特~ 我今天穿裙子耶~然後突然回神  吼~我好像坐在馬路中央耶
下意識   看看腳  看看手  都還能動  馬上起身~
當下還完全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後來   看見前方停下來的汽車    下來二個人
吼~ 不會吧   我真的變女主角了 
a先生說  小姐你要不要緊?
b先生  走到後面幫我撿鞋子
a先生繼續問  小姐你是護士嗎?
b先生   幫我牽機車
a先生   你怎麼會這樣切車?
b先生   幫我巧我的後照鏡
a先生又繼續講話...
噗~~ 我當下心裡真的是圈圈叉叉
你可不可以好心點   先不要說話
我的腿   其實很痛   
a先生又問 小姐要不要報警?
我只好回神的說   不用
後來不好意思的問a  你的車要不要緊?
a才說了一句人話  (沒禮貌)
你人沒事就好
接著補了一句  確定不用報警厚   不要到時候告我肇事哦
噗~你真的很圈叉耶
後來a跟b就這樣走了
留下女主角一個人
飛車的結果....二支腿/二支手/左腰/左胸/右脖都中彈
沒事沒事   我還能動  
請大家放100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