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nana就滿二歲九個月了
這陣子她快速的長大很多
雖然臉還是小孩子..但說話口氣..動作超級像大人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當她是小朋友
甚至脾氣不知道是遺傳誰
超超級大啊~~ 發火起來可不輸我本人
有時候覺得好笑..但真正氣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那天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na:媽媽我要嘴嘴!
我:在椅子上翻來翻去..找不到
na:媽媽我要嘴嘴!
我:好啦..媽媽現在不是正在幫妳找嗎?
na:媽媽我要嘴嘴啦!(已經等的不耐煩的口氣)
我:就找不到啊!剛剛不是放在這嗎?
na:嘴嘴啦
我:我正一把火要上來了
na:在桌上..在桌上
我:呃~~不會吧...嘴嘴一直躺在桌上..而我一直沒看見
na應該心裡os...想說我媽的眼睛度數是不是加深了..
嘴嘴明明從剛剛就一直在桌上啊..眼睛這麼大..沒看見啊
後來覺得自己的行為超好笑...誰叫嘴嘴是整顆透明的
而當時媽媽心不在焉..眼睛離不開電視機...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