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2234.3234
雙手請叉腰  雙腳動起來
跟著我一起啦啦啦
哈哈哈 感覺像是到了運動大會一樣
其實每個小孩都愛熱鬧
哼哼唱唱  不管什麼都好
就算是大人唱的五音不全
在他們的耳朵裡也是好聽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你問她好不好聽   她一定回答好聽
你問她開不開心  她一定回答開心
你問她要不要去   她一定回答要去
你問她媽媽漂不漂亮   她一定回答漂亮
哈哈哈  小孩真的很天真耶
當小孩二---三歲後
更會發現一件怪怪的事情
ex:a媽媽會的  你一定要會
ex:b媽媽不會的  你還是要會
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但也沒辦法~~ 這就是你的責任
從去年開始..當na聽到b媽媽講過的故事
當晚她就會說她要聽那個故事
當na聽到b媽媽唸的那個順口溜
當晚她就會說她要唸那個順口溜
就這樣  要學的不止yoyo台唱的歌
dora劇情  現在還要跟b媽媽交流交流
吼~ 當媽媽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除了要瞭解小孩所需外
媽媽肚子裡還要裝些以備不時之需的東西
ex:講故事  玩遊戲
這個是上週跟b媽媽學的    與大家分享
適用於無聊排遣時or 等紅綠燈時
綿花糖   *****
綿花糖啊綿花糖
走在半路坐一下
扣扣扣  請問你找誰?
我是綿花糖
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
因為我怕鬼
我就是鬼

ps講綿花糖時要記得帶動作  這樣比較生動
重點在後面 那個鬼  記得要抓抓她的胳肢窩
坐車的話  這個可以從高雄玩到台中
我給它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