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00.jpg

 

二隻都很有個性

都算... 倔強

毛不順時很魯很番

這時候大概要等個十分鐘再靠近

 

IMAG1112.jpg

 

二隻相差五歲多

遇到意見不合時也可以吵起來

本來以為小的小   大的大應該吵不起來

猜錯   小人從會爬開始就會吵了

 

IMAG1126.jpg

 

二隻感情算還好

大的基本上是會讓小的

但有時候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候

ex: 小的拿走大的最心愛的東西

這時候大的就會出現120分貝的音量

怪的是只要小的聽到大吼的聲音

他就會直接反擊

接著就會聽到大隻的哭聲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調解

難道你們就不能和平相處嗎?

相親相愛到哪裡去了?

 

 

IMAG1141.jpg

 

在我們家只要先動手打人的就是不對

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都要先受處罰

絕對不可以動手

不管你幾歲  

對誰都公平

 

 

IMAG1157.jpg

 

大的其實很照顧小的

雖然她少根筋  (特色)

有時風頭過了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平常只要遇到小的大哭

大的就會飛奔過去關心

但好景不常

因為下一秒可能就又因為某某事

開始吵架了

 

IMAG1215

 

姐弟情深我相信

因為我跟我弟感情也很好

當姐姐的好像天生就有照顧弟弟的本能

弟:姐我要喝水

姐:水

弟:姐我要吃飯

姐:飯

弟:姐我要那個.....

姐:不管什麼都變得出來

 

 IMAG1487.jpg   

 

還好有再生一隻

看見你們相親相愛的模樣

這是平時大人辛勞的養分

大的有的   小的一定要有

或許多年後    當你們回憶起這些小時候

這段打打鬧鬧的故事

將會是你們彼此心裡最深的記憶

這就是二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