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7-11集點買一送一到期
全台各家STARBUCKS門市
滿滿都是人
記得上次排隊是因為王品五折券
所以帶著阿禎去排隊
排了整整約三個小時
還好當時五歲的阿禎很乖
不然我還不知道怎麼辦
萬一突然她要吃要撒的話
同樣的畫面
星期五那天
我牽著NA的手跟著人家排隊買咖啡
本來一度放棄了
因為我看見排隊的人從裡面排到外面
緊接著外面又繞了一大圈
天啊~都快找不到尾巴了
但天真的NA還是要排
而且還一度引起大家的注意
她吵著她要吃蛋糕..喝星冰樂
後來聽我說人太多我們不排了
她整個人抓狂大吼~~
吼 ~要不是怕有人打113
我還真的想直接逃走
就這樣  我們找到排隊的尾巴
看著前面永無止盡的人潮
看著手機裡的時間10:00
吼~~ 是要排到什麼時候
而就在左右為難的時候
有一雙手拍著我
並且說   我幫你們買好了
真的假的~ 但我又怕被人追打
她直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就這樣~~ 我們假裝是好朋友
邊聊天邊等    那時的她已經排很前面了
輪到我們買的時候   已經11:00了
第一次覺得黑摩卡可可星冰樂真好喝
真的很謝謝那位好心的姨
讓我跟NANA在寒冷的夜裡覺得特別溫暖
她說她也有個女兒跟NA一樣大
所以~她看見NAAN  不知不覺的想幫我們
不用太感謝她~~
但我還是要用十二萬分的心意說聲
謝謝你~~好心的姨~
你真的好好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