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三
嚇的差點心臟病發
因為腸病毒
那天晚飯後  na突然無預警的發燒
耳溫一量  吼~39度
心裡一面想
沒感冒也沒怎麼樣
怎麼會突然發燒
而這個小孩 上一秒還活蹦亂跳
怎麼才隔幾分鐘就變的軟趴趴的
天氣很熱  卻被她嚇出一身冷汗
冷靜下來後  先幫她沖個冷水澡  休息一下
耳溫一量  38度
正在想  家裡是有發燒吃的紅包
但到底要不要看醫生呢?
猶豫了幾分鐘
後來還是決定馬上去看醫生
吼~~ 這個不得不抱怨一下
怎麼生病的人到了診所病情都會加重啊
本來na出門前只是有點軟軟的
但後來看完醫生後
藥也還沒吃  更沒有打針
但她居然變成站不穩 
我當場嚇得也差點軟腳
而在醫生說 na應該是腸病毒之後
我的腦袋突然放空  一直想怎麼辦怎麼辦?
會不會有事啊   這個病毒聽說很厲害很強耶
心裡一直不斷的在os 恐怖恐怖
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載著na回家
這時候  這個小姐居然可以睡著
一度還叫不醒她  
這下自己更慌了  怎麼她是病情加重嗎?
怎麼會突然有這麼多奇怪的事發生
先是軟軟無力感  再來是站不穩  現在居然出現昏睡?
人生中  第一次有叫天天不應的感覺
(而papa也剛剛偏偏這天加班不在)
有句話叫  無語問蒼天  我想真的很能代表我的心情
希望這句話不會太誇張
但當下我真的是嚇呆了...
緊張的氣氛陪伴了大家二個星期
na的狀況總算有改善了
但一想到她從發燒 嘴破 手足出現小紅點 
真的是   太可怕了
惡夢~惡夢~
雖然腸病毒的症狀是遠離na了
但醫生說  還是要觀察看看
因為腸病毒是一位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