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最近常搞笑
有一天她說
大家好~~我是劉以真..她叫張會亞
os口齒不清的介紹自己還有她的阿母
又有一天她說
你打我..我要告訴我女兒
os他的女兒就是我本人
實際上我是她的阿母
某天晚上
她看著假睡的我說
你為什麼要生氣~不要生氣啦~
我回答她說
我沒有生氣呀~我哪裡有生氣
她則是摸著我額頭上的痔說
你說你幹嘛生氣
os還好不是摸著我額頭的皺紋說
不然就要喝歐蕾了
那天喜宴
剛好有三對新人在同餐廳合辦
第一對新人進場
第二對新人進場
她突然說..還有一隻呢?
怎麼沒有出來?
os她的一隻是指最後一對新人
已經糾正她
新娘子是一個..不是一隻
以上是nana的爆笑事蹟簿...第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