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不管是因為夢想..或是因為慾望
都受一個叫心魔的小鬼控制著
有時候覺得慾望跟心魔比較搭耶
因為你有沒有發覺..他們其實相處的很和平
常常慾望說什麼..心魔只要okok就沒問題了..
事情也就解決了
我在想為什麼?why?
夢想..跟心魔是比較有距離?
還是因為..夢想住太高、住太遠、很難連絡?
不然為什麼會這樣?
很多人常常被夢想折磨的不成人形
因為追求夢想..途中跌跌撞撞.
茶不思飯不想的...甚至發瘋起肖..或是更嚴重
但每個人都還是很想追求夢想
是說夢想的魅力到底在哪裡?夢想到底為什麼讓人如此瘋狂?
我是覺得
因為夢想本身..光讓人感受就可以瞭解很困難
所以夢想才會這麼難以接近
這是我的解讀
其實..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就是啊..心裡面的那個心魔一直跟自己說
你呀..那個夢想一定要去實現..不要再拖拖拉拉了..
然後你自己的現實狀況是
目前的你根本動彈不得
因為現實生活中....
有三顆巨石..擋在你前方
動也動不了..搬也搬不了
這是一種非常無奈的心情...你們有嗎?









我的夢想就是...
我想要繼續進修啦!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