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減重大作戰--失敗
雖然還差一點點..但是這個計劃真的好難
我想對衣櫃裡的舊衣服說...真的很抱歉
還要麻煩你們在衣櫃裡多待一陣子了
我想要問
為什麼過了三十..身材就大走樣
是真的像人家說的體質改變了
變得連喝水也會胖!嚴重者是呼吸也會胖的那種體質
天哪!那這樣我要怎麼活啊
本來幻想著
以前那件的深藍色v領洋裝應該可以重現江湖了
終於可以一吐怨氣
大聲嗆某人...你看..我瘦了
現在計劃失敗...
還要默默的被某人取笑
哈哈哈..你的肉還很多在身上
ㄘㄟ...沒禮貌
還不是都上一篇那位鬼靈精害的
不然我也不會走上這條不歸路呀~~
是說...重新振作的心
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
深呼吸一下我要...我要重新開始
設定:時間20天
目標:減重3公斤
預備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