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我就是傳說中的藏鏡人
我是bb仔2號 (嗚~~我想當1號啦)
mom說bb仔1號是nana姐姐
 



 


目前我已經五個月囉~ 
最近我學會一項特技
那就是尖叫
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尖叫一下
試試看papa/mom的反應
吼~他們都會同時閉上一隻眼
這樣是什麼意思?
接著mom會說不要再叫了
stop stop!
 
 
對了差點忘記說
我還會另一項特技
那就是神龍嘗百草
只要我抓的到的  摸得到的
一律都會出現在我的嘴巴裡
mom跟姐姐一天到晚就在注意我嘴巴有沒有東西
如果看見我嘴巴有東西他們就會輪流打我的手
有時候同樣一件事還會被他們二個各打一遍
雖然我的眼神告訴他們說
已經有人打過了   

所有的東西我最愛咬手帕了
 

最近我太愛亂咬東西
所以mom拿了蘇非跟假奶瓶給我
mom說要咬就咬這個
剛開始很新鮮
因為蘇非會出聲音
我最喜歡咬蘇非的腳  
另外假奶瓶我比較喜歡咬綁住奶瓶的那條繩子
但是mom只要看見我咬繩子也會生氣
因為mom說咬繩子會生病
 


上個星期nana姐姐很忙
因為她幫我做了四個看板

mom說這個下次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