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逗逗看誰贏
點到誰的就是鬼
先說這篇跟廁所有關係
所以正在吃東西的人...


某天下午在視訊中一直看不見na的身影
後來等了五分鐘又過了十分鐘
噗~~她是去哪了?去辦公室嗎?還是去寶貝班?
還是去上廁所?
正準備拿起電話時
(喂~老師:班上好像有少幾隻小人哦..)
na終於出現了


下課回家後問na
今天下午睡醒後妳是去哪裡了?
我去上廁所啊
會不會上太久了一點啊?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在廁所大便
    然後廁所只有二個馬桶
    所以有一個人在旁邊等 
旁邊等?
對呀~就楊月樺在旁邊等我們
    那時候我跟賴秉鑫都在大便
    後來我們就玩點點逗逗看誰贏的遊戲
    輸的人就要起來讓楊月樺大便
噗!不是在大便嗎?怎麼起來?
     那後來誰輸?
我啊!後來我輸了
    結果賴秉鑫就說他大便好了
    後來換我跟楊月樺一起在廁所大便
    我們就一邊上廁所一邊聊天
噗~~ 你們這幾隻也太妙了吧~
     就連上廁所這個也可以玩遊戲
   
那妳屁屁有擦乾淨吧
     我看賴秉鑫拿整包衛生紙去廁所
     下次妳上廁所也可以帶整包衛生紙去啊
有啊  我有二包衛生紙
     一包是擦屁股的 一包是擦鼻涕的啊
屁屁記得要擦乾淨哦
     不然會生病  而且身體會臭臭的哦
我有擦到大便
     我用二張衛生紙
     所以我有擦乾淨啊   

這樣的時光再不久
將跟著
小人們畢業了
顏回班之八卦情報站下次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