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識到
另一個不一樣的她
這個有"恰" 真的很"恰"
嘖嘖嘖
傳說中的恰查某出現了


有一次讀經時間
na異常的不認真
在舉紅旗三次無效後
直接捏了她的大腿一下
噗~當下她搖身變成母獅子
直接反擊

她很用力的捏了我的手
然後發狠的瞪著
眼神中露出幹嘛捏我?
因為妳不認真啊
說不聽啊
已經給妳三次機會了
所以直接給妳顏色瞧瞧啊


當下大概氣到沒有痛覺
一直到洗澡時
突然發現手上剛被母獅子捏的痕跡已經又紅轉青了
也就是俗稱的"烏青"
 鳴~剛剛妳捏mom的手 現在烏青了
      等一下我要跟papa說
 
妳剛剛也有捏我啊(開始翻大腿)
     我的腿也紅了
噗~~這樣算扯平嗎?
但還是跟na說下次不可以捏mom哦
因為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雖然mom也不能捏妳
但妳更不能捏mom
經過這事也讓大人有所省思
小人也有小人的情緒
大人下次生氣前要記得不要再失控了
 
 
事後回想起來
那時左手抱著bb
跟母獅子面對面

bb只是淡淡的看著我們倆
一點反應也沒有
吼~~你是淡定哥嗎
還是bb覺得我們在玩
噗~~nana姐姐都快翻臉了
應該不像在玩吧
 
 
母獅子發狂真的好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