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星期一到星期五 
有人可以五天都吃土司的請舉手?
現場有個溜海直直  眼睛小小  右眼下方有一顆小痣的妹妹



你說你可以是嗎?
對呀!我可以
噗~~真的沒亂蓋 叫她第一名
畫面這位小姐真的可以連續五天都吃一樣的早餐
**(巧克力土司)**
其實這樣也好啦~ 那mom就省事多啦~
因為早上一片巧克力土司   就可以輕鬆打發大小姐囉
那~~ 也沒什麼不好~~

家裡準備的果醬有很多種
ex:花生、草莓、奶酥、巧克力、蒜味
但當你問她明天要吃什麼早餐時?
她總是不考慮的說   我明天要吃巧克力土司!
就連假日吃早餐時 
她也會說    她要巧克力土司
噗~~ 妳真的都不膩嗎?
而有時她也會搶著說她要自己塗果醬
呼~ 女兒真的很貼心
都會跟mom搶著要做事
(希望能保持到二十歲哦~哈哈)
愛甜的這個~~
她真的像到mom了  噗~~

其實我也愛土司
曾經可以連續一個星期都吃肉鬆蛋土司
吃到連同事都說話了
妳可以不要再吃這個了嗎?
我看妳每天買  每天吃  我都要吐了
噗~有這麼誇張嗎?

真沒禮貌`~~
 
也因為超愛超愛土司   還一度失心瘋的要買土司機
( 自己diy 來做土司 ) 
但最後被papa擋下來了
他掐指算了一下說   買了土司機要diy百來條才划得來耶
那不如直接在外面買就好了呀~~
(噗~~ 那不一樣好嗎?先生~~~)
自己做可以做很多種口味耶~~
有養生的  有原味的  有各式各樣的不同
但後來想想  雖然土司機可以變化n種不同的土司
但大小姐就只偏好白土司啊  是不~~
那!~  就真的像papa說的   想吃到麵包店買就好~~
所以購買土司機計劃  ××  (失敗~  )

 
再想個補強的理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