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三歲多開始
我跟她
每天都在演連戲劇
有部戲不是有個橋段是叫什麼十八相送的
是的  我們的劇情跟那部片差不多
而且還真的是百演不膩..
每天準時上演
我們真的是母女情深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們每天會見面
我們每天會遇見
但每次下班後
她~~都會以偶像級的規格站出來迎接我
而且還會送上愛的抱抱及香吻

是有這麼誇張啊
(搞得像是個把月不見似的)
我發4   我是說真的
她真的把我當偶像嘛~~
那天鄰居受不了了  直接問我
妳女兒為什麼每次見到妳都這麼興奮? .

我也不知道?(得意樣~~)
她是真的看到妳超開心的!
是啊~我們每天都在演29台(撥髮~~)
哈哈哈~~~ 超好笑的耶
是啊   她就愛演   我就陪她演嘛 (哈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NANA勇於表現的個性

她常常在大家面前說
MOM  我今天好想妳哦
MOM  我今天好愛妳哦
MOM  嗯~啊   (直接親上來)
雖然當下會覺得她有點  OVER
但~~心裡還是有些許的溫暖
(我女兒好貼心哦
以後怎麼捨得嫁出去啊 )

每次在她熟睡後
我們最常鬧她亂她
PAPA會對著熟睡的她說
妳還沒跟PAPA說晚安耶

沒反應
妳還沒說妳愛我耶
沒反應
後來PAPA自言自語離開後
我呢?我會問著熟睡的她
今天過得好不好?
在學校好不好玩?
今天有沒有想我?
然後看她今天哪隻腳又受傷?
哪隻手有舊傷~
在擦完藥之後
才暫時停止心中的碎唸<(也不小心點 常常摔來摔去的)
真的很受不了耶~
麻煩妳要乖乖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