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前面溜海直直的
然後眼睛小小的
右眼下方有一顆誌的那位請出來
對~就是妳~~
(這是mom最近對nana的形容)

而這小女子也不甘示若
她說


那個前面頭髮在這邊 (指斜一邊)
然後眼睛黑黑的
額頭中間有一顆誌的那位
對~就是妳~~
(這是nana最近對mom的形容)

她真的很搞笑耶
怎麼可以這麼突然的學起來大人的招數

另外還有一則
某天她說
mom:我昨天睡不好耶?
睡不好?怎麼了?為什麼會睡不好?
因為都沒人抱我?
妳可以抱小花啊

↓ 左邊那位小花本尊


可是我是要人家抱我啊 (指papa)  我才不要抱小花!
噗~ 小姐這跟睡不好沒什麼關係吧~
 
就這樣最近常常被她笑的肚子很痛
然後她會很淡定的問
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
噗~~聽完這句話不是更好笑嗎?
哎喲~~ 真的肚子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