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我啦
又來了
我的減重計劃預備開始
從今天開始至11/5日驗收日止
一個月內減二公斤肥肉
上星期回高雄
在凱翔媽媽的介紹下
喝一種含有整腸、潤腸功效的好物
她說的..二個月可以瘦六公斤
真的假的..好心動哦
所以我就先試試一個月好了
對了~ 據當事人描述
這個好物還可以讓人的皮膚變亮變有光澤
變亮變有光澤~~
真的假的..再次心動哦
我先試試...有效的話再跟各位分享
先預祝我成功吧
加油~~
凱翔媽媽喝了一個半月瘦了三公斤
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這是真的
噗~ 忘記拍張美照補強證據
sorry~下次再補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