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書法課後
盛悳媽媽說5/27在南郭國小有個叫小青蛙劇團演出....
NA一聽到馬上說她要去
噗~啊妳是要去哪裡   話只聽一半 
 小青蛙劇團要表演經典世劇"小紅帽"
NA聽到小紅帽三個字   眼睛馬上出現一閃一閃的亮光
並且一直嚷嚷著  在哪裡? 她要去!
噗!就這樣當日早上AM9:25分
我們出現在南郭國小活動中心
到了會場

我們當起了長頸鹿
我問她:看見認識的人沒?
她:沒有
她也問我:有看見他們嗎?
我:沒有
註:他們指:盛悳&盛悳媽媽
因為那天實在人山人海   超多人的
所以後來只好跟NA找了最最左邊角落坐了下來
還好事先我們有準備一張野餐墊帶去

所以就地野餐起來了
這時候距離開演時間剩二分鐘了
只見NA超級專心的聽看著台上主持人的一舉一動

人家講什麼問什麼   她就回答什麼
互動之好到讓旁邊的我覺得  她是怎麼了?
(如果讀經指字有這麼認真就好)哈哈
那天表演的主角有小紅帽、奶奶、 豬小弟跟豬小妹
還有獵人跟大野狼
開場是豬小妹與豬小弟在外面野餐
然後隨手把吃完的垃圾亂丟
後來小紅帽見狀馬上告訴他們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也讓在場的小朋友知道垃圾不可以隨便亂丟  
如果遇到沒有垃圾筒的時候  要把垃圾帶回家裡丟

接著才是進入到小紅帽的故事
小紅帽的故事大家都很熟   
但經由小青蛙劇團的精彩演出
每位小朋友都看的目不轉睛

尤其是大野狼先生  真的很逗趣
把現場的小朋友逗的哈哈大笑
NA其實看小紅帽也看N遍了
但還是百看不厭
整個表演約1小時左右
表演結束後  現場還有獎品可拿
NA根本也聽不清楚問題  就跟著人家舉手要搶答
甚至也叫我要一起舉手
噗~ 現場這麼多人  她是以為她娘的手很長嗎?
本來是想直接拿起野餐墊起來揮

選我選我~
但怕太高調了所以作罷!
接著我們在大家還沒散場前就離開
NA問:下次表演是什麼時候?
她說她還想要去
也謝謝主辦單位彰化市公所的用心

讓小朋友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上去市公所網站留意演出資訊哦 ~
PS每個月都有一場演出  但不同地方及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