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家叫大師
通常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如標題"我們家的劉大師"
這幾個字聽起來就很搞笑
好像是一個專門搞破壞的形容詞
這陣子NA超愛寫她的名字
她的名字敗PAPA所賜
取的又臭又長   比劃之多到天荒地老
但她大小姐卻突然愛寫中國字
她常常說她是×× 劉
噗~妳又不是阿豆啊  幹嘛還把姓氏放在後面
糾正過後
有一次她又突然只寫 劉×  然後沒了
我問她最後一個字呢?
她居然回答我
叫我劉×就好了
噗~寫名字可以這樣隨性哦
真是敗給她了
後來她不只對寫名字有興趣
同時也喜歡幫人家取名字
我們家目前可以讓她管的 
應該是10月要見面的BABY吧
有一天   她說她要幫BABY取名字
噗~我說 現在還不知道是弟弟或妹妹妳要怎麼取?
她說是弟弟   所以她可以直接取
(下回再來公佈她可不可以變成"半仙"  還鐵口直言呢!)
魯半天  她說想好了
我跟PAPA同時看著她
她說弟弟的名字她想好了  叫就"劉穎不"
噗~~ 我們當場大笑三聲
PAPA問她   還沒有沒別的名字
她大小姐又冒出  還是要叫"劉穎上"
噗~~ 我們又接著大笑三聲
PAPA又要問的同時
被本人連忙的制止   他不要再問她了
她是把她知道的字填上去而已
不信的話   第三個名字一定叫"劉穎下"
結果不信邪的PAPA這一次真的笑翻了
因為劉大師的筆記中的第三個名字真的是"劉穎下"
好個"不、上、下" 再問下去
我們整本論語都要拿出來翻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劉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