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出了二位跆拳道黑帶
NO1 : NANA
NO2 : 小隻的
小人的睡勢是出了名的機車
之前就知道NA身懷絕技
她會無影腳  也會鐵砂掌
更厲害就是  來無影去無蹤
也見識到她的功力無邊
她常常把睡在她旁邊的人打的遍體鱗傷
曾經最最誇張的一次就屬
本人眼角在不知不覺中被她掛了一個"黑青"
原本還以為是粧沒卸乾淨
但洗了一遍二遍三遍   還是一樣
猛一看才知道自己遭到毒手
當然到目前為止
她還是非常厲害
武功一點都沒退步
從16週開始
肚子裡面這隻也加入了跆拳道
白天練習的情形不是很明顯
但到了晚餐後   就開始了
有一天跟NA準備睡覺時
突然肚子一陣像是翻滾的感覺
忍不住叫了一聲  啊~~
NA問我:怎麼了
我:肚子這隻在踢我
後來看書上說其實12週開始就會感覺胎動了
對經產婦而言16週開始會有非常明顯的感覺

初產婦的話就20週左右才會有明顯的感覺
是說小隻的真的太神了
書上說什麼   他就一定確實做到
就連孕期的症狀   只要是書上寫的本人一定有
我們家這二隻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手
一隻比一隻厲害
那天也開玩笑的跟NA說
有隻在肚子裡面踢我  然後有隻在外面踢我
媽媽很可憐耶!
NA居然裝傻叫裡面那隻不要踢我
噗~她忘了她也是兇手嗎
以後當了國手   別忘了為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