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下個月就滿五歲了
一直到上星期
是她第一次看牙醫
大概在掛號前的一星期就開始跟她心裡建設
因為妳門牙蛀牙  所以一定要去看一下
不會很痛   不會很可怕   重複重複再重複
而且跟她說那間牙醫有誰也去看過哦
那個什麼哥哥  他也去那裡看過哦
隔壁的誰   也是哦   大家都去那邊看哦
我想搬出這個   才可以啟動她心中那顆不安的鈕 

就這樣   看牙齒的時間終於到了  到了診所後
她大小姐還開心的參觀一下牙醫診所
一下子跟我說
MOM:我在這 (出現在櫃檯旁)
一下子又變到另一邊
然後一直問   輪到我了沒?
就這樣連櫃檯小姐都問我
她都不會怕啊?看起來很勇敢耶!
有些小朋友來看牙齒都很害怕耶
噗~我說  她不是不怕..(偷偷漏氣)  是在家裡有先跟她說過
而且今天是她第一次來看牙齒    她還不知道傳說中看牙齒的可怕..
等一下就知道了   哈哈
後來我們待診間坐了一下
她還開心的看著童書   (殊不知...等一下)
過了五分鐘   劉××  劉××  
跟PAPA火速的拎著NA到醫師前
她自動的躺到看診椅上   
後來醫生向我們詢問瞭解她的症狀後  

到目前為止都還OK
一直到過了二分鐘....
醫生把"雞絲頭"備齊後   NA開始有點想要回家的感覺

但怎麼可能跑得掉   都上了賊船了  哈哈
首先 
醫生說:我們先幫牙齒穿上雨衣
然後就要開始抓蟲蟲囉~
還問NA要不要鏡子?
噗~鏡子!這不太適合吧
她是第一次看牙醫耶~而且她有點不安份了妳們感覺不出來嗎?
就在醫生幫牙齒穿上雨衣後  NA開始說痛  好痛
噗~又還沒開始    
後來醫生說:妳不要出聲音  這樣會把蟲蟲吵醒了
如果蟲蟲被妳吵醒   這樣就抓不到蟲蟲了
在一旁的我們   只能像看熱鬧的圍觀   什麼也不能做
有啦  我拿了一顆糖果在手上不斷向NA揮舞  (安定她的心情)
連護士都有點傻眼~ 跟醫生打小報告  那個媽媽手上還拿了一顆糖果
就這樣   邊搞笑   邊加油
醫生說:再一下下就好了
但NA還是不斷的說好痛好痛
接著她大小姐居然出現一個舉動
護士說:她躺著還翹腳啊~
吼~她的"出頭"還真多   (金拍謝)
後來接近尾聲的時候  
醫生說:有乖的話  等一下可以抽一個獎品
就這樣NA邊喊痛    邊期待的等一下要抽獎品
終於   補好囉~ 門牙蛀的地方補好囉~
她大小姐終於挑戰成功 
但在抽完獎品後   她還是一直喊痛
是說塗弗會痛嗎?我也不知道
就在結束後  醫生問我們:她有塗弗過嗎?
我們說沒有

接著醫生拿出一瓶類似果醬的東西
醫生說:這是葡蔔口味的哦  很香   
我現在幫牙齒塗一塗就好囉~~
據說五歲前塗弗不用費用
所以這也是NA第一次最後一次塗弗了
以上就是NA的第一次看牙記

下次補上新門牙特寫~~待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