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母親節快樂!
大家辛苦了~
為了孩子~再苦再累也只能咬著牙闖過去
這首是na常常啍唱的歌
她很愛  因為這是去年畢業典禮表演的歌曲
分享給大家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你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太陽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你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升起
掛在你永遠滿足的笑意里 媽媽我愛你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

雖然大家都聽過  也幾乎都會唱
但可能從來沒發現   哇~這歌詞也太寫實了點

前幾天na的學校發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5/9 前  請幫小朋友準備娃娃跟揹巾到園
這是要讓小朋友體驗媽媽的辛苦
還記得去年園方也很用心
也是為了讓小朋友體驗媽媽懷孕的辛苦
每個小朋友的衣服裡面都塞著一顆氣球
從早揹到晚
吃飯睡覺上廁所都要揹著
重點是   不能讓氣球破掉
哈哈  真的很可愛

剛剛視訊看著na把小妞妞(na的娃娃)揹在胸前
真的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   這也太可愛的吧
看著其他小朋友把娃娃揹在後面  讀著經典
哈哈  這畫面真的好經典
  

最後
祝全天下美麗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記得5/13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