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五年再次回鍋當媽
說真的
很多事都忘了差不多了
老實說這一次自己神經真是夠大條了
初期不知道肚子有人就算了
知道後其實也跟還不知道沒兩樣
3月某天下午突然莫名的小出血
就算是神經很大條
看到非常的不一樣時
也有眼睛睜大的時候
啊~ 怎麼會這樣   這個要不要看醫生啊?
就這樣上了幾個廁所  狀況就持續了幾次
終於等到下班
回家後吃飽飯才跟PAPA提起這件事
(是不是神經很大條~~回家沒馬上說  還等吃飽飯)
怎麼感覺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後來PAPA一聽眼睛睜很大
然後問   今天是誰看診?先預約好了
後來押著我到醫院報到
其實我也很緊張啊 緊張到不知所惜
所以才會打算隱瞞秘密
哈哈
也害怕會不會真的有什麼事?
因為臨時掛號   所以剛好給院長看
只見院長超自然拿起刷頭輕輕的往肚皮放
然後說   沒事   還有心跳
有心跳就萬事OK了
後來開了藥說吃一吃就好了
接著我好像是從學校的訓導處出來一樣
一句話也不敢說的跟著他們回家

這是第一次產檢
超慣例   先驗尿  然後抽血
要檢查什麼  我也忘了
總之護士叫我做什麼   我就乖乖的做什麼
接著等到叮咚時   就換我們了
聽見醫生說  都正常都正常
心就安了一大半
每次產檢的候診時間大概是半小時左右
有時候無聊的看著牆上的電視
或是看著路人甲發呆
但心裡最最在意的還是等一下的"會面"
其實每次都很期待看見肚子這隻在幹嘛?
也希望等一下能有更多的接觸
而那天可能小隻聽到我的呼叫了
居然用"腳" 跟我們打招呼
連平躺的我也忍不住的笑了幾聲
哈哈哈   這是哪招啊?
醫生更是覺得新鮮
一直跟na說  姐姐~~有沒有看見baby在跟妳打招呼哦
有沒有?有沒有?一整個親切到爆
na的表情則是   平淡平淡再平淡
因為她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只感覺醫師護士很熱情
是說這隻真的很調皮
初次見面就用腳跟大家 Say Hello
那天醫生說
小隻的目前是全長約二公分左右
一切都正常 呼~再次聽到正常二個字  就像吃了長生不老丸
總算可以手牽手安心的回家
期待著第二次的產檢 
跟小隻的第二次會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