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輕狂枉少年
只要不太過OVER
那又如何?是吧是吧!
今天的記憶卡讀取到十幾年前的某一天
我跟小明舅舅做了一件宇宙超級無敵的大事
現在想起那天  心臟還是跳的超快~~
(噗通~ 噗通~ 噗通~)
小明舅舅有一天買了很多氣球
然後一個人在浴室忙半天
後來他從浴室提了一大桶水球出來
然後問我:
:要不要一起去?
:要去哪?
:頂樓!
:頂樓?
:要不要?很好玩哦?
:好吧
後來我們提著大水桶坐著電梯往頂樓去
那天是假日  所以即使近12點了  路上依舊熱鬧滾滾
小明舅舅說  等一下妳要躲好哦  
妳先看我怎麼投? 然後等一下再換妳
但是~ 妳一定要躲好哦   不要被看見
OS:小明舅舅你到底是要幹嘛?
後來只見小明舅舅一手拿一顆水球
就這樣  直接往馬路上的"飆×族"砸下去
我真的當場傻眼+嚇呆
後來小明舅舅就這樣丟了十幾顆水球
這時候只見樓下馬路上的"飆×族"大罵
"吼" ×××   是誰? ×××
小明舅舅這時使眼色   (叫我躲好不要出聲音 )
後來過了五分鐘
又換另一批"飆×族"經過
這時  小明舅舅說:換妳了
這次換妳
他教我  要看好"飆×族"的排氣孔
然後用力的往下丟就可以了
噗~我又不是千里眼   怎麼看得準飆仔的排氣孔
就這樣我對著樓下的飆仔拋了幾顆沒用的水球
然後緊張的躲起來   又忍不住偷笑
聽著樓下的叫罵聲
"飆仔"應該很想把我們痛揍一頓
他們一大群人就這樣停下來
然後每個人脖子伸好長
左看右看的搜索   想看到底是誰在搞鬼?
後來就這樣我跟小明舅舅一直在頂樓小小聲的笑
水桶裡的水球沒了
我們提著空水桶坐著電梯下樓
然後像沒事一樣  看著窗外的"飆仔"在演戲
就在這時候波麗士大人也到了
一大群"飆仔"一下子全跑光
然後又開始橫行在大高雄的街頭
這個經驗對我來說真的很另類
也這輩子做過最為瘋狂的奇事之一
很難想像  目前腦容量已經快不夠了
但這件剌激的事到現在卻還沒被刪除
我想我們還是要跟"飆仔"說聲SORRY~
不好意思!擔誤了你們的行程
下次我們不敢了~~    

  

 ps 小明舅舅是我弟
     今年31歲  未婚  但有女友
     在日本料理店上班
     大家都說他是我哥哥
     拍謝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