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人們
不是只有大人有543
其實小人也有好嗎
只是   從小人身上出現的543
真的有點怪怪的
而且真的有點無厘頭
這一次  又要請出我們家的小人代表
nana小朋友 (sorry)
千選萬選   還是選中妳
當na剛學會說話時
她總是很愛天南地北的講
曾經記錄過
她可以這樣無止盡的講了快半小時
加上比手劃腳
重點是! 她講"韓國話"聽起來超級像韓語的韓語~~~
加上她天生有個瞇瞇眼的小眼睛
跟白白的皮膚  捲捲的頭髮
把她丟到韓國  應該會有人相信她是韓寶寶吧
 
小人在這個時期就已經開始了543 
在這期間同期的鬼打牆也上市
她常常一句話重複了一百多遍
聽到自己都會背了
一篇故事中   重複的字句大概佔了全文的2/3
有時候比她大二歲的小小孩也會受不了
皺著表情拜託她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說那句話了
那句話剛剛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了耶
拜託妳
而且對方說完時   NA又講了一次
噗~真的活活被氣死
543的症頭延伸到最近
那天   她對著微波爐讀秒
20.19.18.17------- 5.4.3.2.1
後來她大小姐轉過身很得意的對我說
"我很厲害吧"
我說停  微波爐就停了
當下三條線的看著她~~ 是是是   妳真的很棒
而上星期又發生一件太令人不解的543
有天晚餐後  有人忙著看報紙   有人忙著看電視
這次NA裝時尚的看著DM 吃著水果
突然間   NA說  好痛好痛 (手用腳先夾住) 然後大聲狂哭
我跟PAPA一起看著她
問她怎麼了?  

這時候她邊哭邊說:她自己吃水果的時候咬到自己的手
這時候PAPA邊安撫她邊說
等一下 妳先不要哭  我跟妳講件事
(本來以為他是要講勇敢之類的)
結果他說
 妳的手好吃嗎?
 接著一陣大哭~~~
真的很沒同情心耶  ~~~
這位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